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

321/366 - 甜品歡送會!

距離離開福岡只剩下4日。從今天起,是和朋友見面,farewell的日子。

下午時份,我分別見了聖月さん和俊さん。兩位都是我早期的學生,雖然現在已沒有再上堂,但大家已變了朋友。聖月さん邀請過我們去看棒球比賽,也曾多次和我們去玩,是我們吃喝玩樂的好"玩伴"~知道我們會去大阪,還興致勃勃地說若果夾到時間的話會過來探我們的 :) 

至於俊さん,他是我來到福岡後的第一位日本朋友,個性比較內儉沈實。我們每次見面,都不是嘻嘻哈哈的那種,談的比較內心。今次就我未來的方向,我也問了他的意見。謝謝俊さん聽我傾訴,你真是一位很好的聆聽者~

傍晚時份,我準備了一些小禮物,送給Kiddy Land的同事們。之前托Tony姐姐從香港帶來了鳳梨酥和熊貓曲奇,也托朋友買了兩幅香港的字畫,送給店長和事務所的中川叔叔。店長收到後很開心,說會好好掛起來。中川叔叔收到後感動得快要哭出來,把我弄得哭笑不得呢。至於Snoopy的主管麻生さん,我則買了她最愛的黑霧島燒酒送給她,她笑說這是最好的禮物 :) 我的小小心意,希望大家都喜歡吧。

換來的,是同事們一張寫滿了message的postcard,還有個別同事送的頸巾,耳環,零食和親手寫的信件。坦白說,在日本做part-time的員工一般流動性很大,難得在Snoopy的同事都比較"長情",和大家工作了一段日子,也建立了感情,這一刻,我是既感動又不捨的 @_@

今晚約了大家一起吃飯。說穿了,其實是Parco為了鼓勵員工而設的Thank You Party,在Parco 6/F的Sweet Paradise舉行。這個大Party邀請了全Parco的員工,吃的是甜品buffet (也有些熱食和飲品供應)。說是全Parco的員工,可想而知現場有多擠湧,不要說座位了,連通道也迫得水洩不通 >< 
們幾個女孩子找了個角落放下手袋,便擠出去拿食物,大家一大圍的拿了數碟,隨意的拿起叉子便吃了...這種食法,還真像我在香港唱K時的"大堆頭"食法 @_@ 沒想過日本人也會這樣做的 (笑) 胡亂吃了一大堆食物,雖然沒甚idea自己吃了什麼,不過一大班人也夠開心的,最後的抽獎環節我還抽中了...一塊擦膠 (笑),後來麻生さん和我交換了她的化粧禮物包♡
完場後,麻生さん又捉住了我和幾位Snoopy的同事,說要去"二次会" (廣東話的"下場"),當是和我farewell。於是我們又去了另一間居酒屋,邊喝酒邊東拉西扯的地傾起計來。最好笑的,是當說到我之後可能要和Tony分隔兩地時,大家都說 "很寂寞呵~",唯獨只有麻生さん一個說 "那不錯呵!一個人要自在得多了~" 還說笑叫我試試交個日本男朋友!(笑) 心想boss不愧為boss,甚有女強人的口吻呵~謝謝大家,今晚玩得很開心 :)

(P.S. 下圖的男士是Kiddy Land的店長,站在他下面穿卡其色衫的是主管麻生さん,其他是Snoopy的同事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