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302/366 - 福岡的夜景!

2個大trip (北海道和中部) 完結了,剩下的11月會留給九州。我們的租約在今個月底便滿了,之後會再留,還是去大阪,現在還未有定論。不過無論如何,讓我好好享受這個月在福岡的日子吧。

雖然我昨晚才回福岡,但今天已立即開工了。返早班的我未算太累,在星期日返工,客人比平日的多,要用200%的體力才行。其實屈指一算,返工的日子只剩下10日左右,本著努力的心,加油吧 :)

主管安排了我去幫手每週末中午舉辦的活動。今天的活動是穿著小雞裝束的輕鬆熊登場!呀~真是太可愛了~下圖的pose是我最喜愛的,輕鬆熊像披著一件白色的抖蓬 ♡


放工後,我們去了在百道浜的福岡Tower。福岡Tower高234米,雖不是全日本最高,但以沿海的Tower來計的話,它也是首屈一指的。我們來了福岡這麼久才第一次登塔,其實是有原因的 - 因為生日的壽星仔或壽星女,可在生日的前3日至後3日期間,免費登上福岡Tower,還會有紀念postcard作為留念!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省錢的機會,於是一等再等,終於給我們等到了 (笑) 還有要說的是,外國人只要出示passport的話便有八折,優惠真不錯~
搭電梯上升期間,有一段時間是透明玻璃來的,讓遊客們能一覽四周的景色,但對於我這位畏高的人來說,也真有點可怕 @_@ 上到頂樓,心還是有點抖的 (太誇張了!) 星期日的晚上,人不算太多,不過也有不少情侶來拍拖 ♡ 說起來,福岡Tower原來又被列為"戀人的聖地"之一,哈哈~這到底是我們去過的第幾個聖地呢?


從Tower的其中一邊可看到城市的夜景,我們更可遠望到天神的一帶呢~沒有很震憾的感覺,但卻很有親切感,隱隱的有種"望到家"的感覺 :) 至於Tower的另一邊則能望到海,浮在海上的Marizon教堂晚上閃閃的很漂亮☆ (註:大家由於要返工沒有帶相機,i-phone影出來的相質素不太好呵...)
還不過是11月,Tower的附近已提早有些X'mas的燈飾了。看塔內的poster,X'mas時應該蠻漂亮的~
Tower的餐廳於生日時惠顧也有discount,本來一心打算去食的,怎料碰巧餐廳今天被客人包起了 >< 我們唯有回天神才吃吧。不過也不影嚮心情,今天已夠開心了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