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312/366 - 到公司談工作細節!

約了之前的interviewer再見面談細節,為了快些把東西定下來,唯有忍心取消每週一次的和服教室,到博多站跑一趟。

今次見面談到的,主要是申請working visa的程序,雙方要準備的文件和之後的工作安排等。再次見到interviewer癸生川さん,不忙連聲多謝他給我一個機會,怎料他也客氣得很,說公司能請到profile這麼好的員工是福氣。心想我那有他說得那麼好,希望他不會嫌棄我的日文水平未夠好吧 @_@

至於start date,癸生川さん說也不是太急,因為公司現在也有一位中國人在處理香港的業務,我可以先處理好visa的申請。其實如果時間許可的話,我也想回香港一趟,始終在日本一段時間了,也會掛念香港的家人和朋友的。這方面幸好公司也配合得到,初步暫定,我會在1月中開始工作。

這次的會面也算productive,至少知道我還可buy time安排一下之後的行程。走在博多的街頭,X'mas的燈飾已亮起了。福岡真是個很漂亮的城市,我很喜歡這裡,這裡有自己的生活圈子,有讓自己努力的事。但是,若只有一個人的話,我還應該留下嗎?留下來為了什麼?想著想著,又開始迷惘起來...
(P.S. Tony今天放假,和姐姐去了太宰府。今天剛好是七五三祭,他們說在街上見到很多可愛的小孩子,還拍了照片給我看。嘩~真的很可愛 >u<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