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307/366 - 在酒店食lunch歎牛扒!


約了平野さん上國語堂,好久沒有一起吃lunch了,今次他帶了我去中州一間酒店吃西餐 (中州這地方雖然夜晚比較混雜,不過中午還可以的~) 之前兩次我們都是吃和食,今次正好換換口味。這間酒店的lunch set價錢合理之餘,水準亦不錯。從頭盤沙律麵包到湯到主菜牛扒,最後還有甜品,好滿足呵~以lunch來說很有份量呢。平野さん一向喜歡喝酒,連吃西餐也要喝,不過是喝啤酒 :) 我見他高興便陪他喝一小杯了。

很久沒有在外"据扒"了,平野さん真是選對了地方 (下次有機會也想和Tony來吃一次呵)。和他上國語堂,總是半學習半交談的,我教他之餘,其實自己也從他身上學了不少東西。我視他為長輩,有時聽他說說人生道理,自己也有得著呵。
Lunch後我去了Canal City會合Vanessa,今天下午是2人的行街時間 :) 聽到她說這幾天都買了不少新衫,我也很替她高興呢,尤其是她的新毛毛頸巾好soft好靚呵~其實我也很想買衫,不過現在只有八至九折,遲些到12月時一定會再減的,現在還是先忍忍手吧。
我們之後去了博多站食tea,也很久沒這樣和朋友傾計了,來了日本一段時間,也很想知道其他好友的近況,聽到大家結婚生BB升職加人工,一步步地往前走著,替大家高興之餘,也不忘提醒自己也要再努力一點,一年後要變得更好,才不會白費這一年的時光。

晚上和Vanessa的父母,6個人一起吃壽司。謝謝Uncle和Auntie請我們吃飯,能夠在日本和你們見面真的很開心,你們要保重身體呵。也謝謝好友專程就我把每年一次的家族旅行定在福岡 (雖然我知道大阪才是你的心頭好~) 不好意思我倆常常有事要做不能好好地陪你和家人,下次再有機會的話,一定會開車帶你們四處去玩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