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

304/366 - 再有好友到訪!

好朋友Vanessa及其父母到福岡玩一星期,住在博多站附近的酒店。問好友有什麼計劃,會到九州其他地方玩嗎?她說,她主要想來購物,並沒有太仔細的想要去其他什麼地方。這樣也好,目標明確 (笑),反正我們這星期也要返工,一於便簡單的吃飯聚聚好了。

Vanessa昨晚抵達福岡,我們先帶她和家人到Canal City食飯 (謝謝你請我吃生日飯呵~) 今天再帶她們到Parco,好友是輕鬆熊的fans,來到專門店,當然一下子買了不少東西,逗得輕鬆熊店的同事們很開心呵~至於Snoopy,朋友坦言不感興趣,真可惜 >< (哈哈~說笑而已,每次有朋友來時,大部份都是到輕鬆熊或Kiddy Land購物,甚少幫襯Snoopy的,只怪Snoopy在香港的人氣不夠呵...) 
我下午要返工,好友說她下午便會開始shopping,目標是今天在天神,明天去博多...我建她找天和家人出去走走 (不然天天shopping也很悶的),她說星期四可能會到門司港看看風景。我們要到星期五才再見了~happy shopping ♡

(P.S. 今天下著毛毛雨,我在換制服時不小心把傘漏了在更衣室,心想一定會不見了 >< 但在小休時去看一下,卻發現傘仍然在原處,我這才鬆一口氣 (我不想淋病呵)。在香港,下雨天時有些人會隨手拿走別人留下的傘的。後來和同事說起,才知道原來Parco員工的出入口可以借傘的,跟管理員哥哥說聲"Thank You下次還~"便可以了!真體貼呢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