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311/366 - 我被採用了!


這是今天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。

上星期一去了interview的公司,傳來這麼一封email:

"經過考慮後,我們十分希望你能為我們公司盡一分力。
我們現正研究為你申請working visa的程序..."

換言之,我成功被採用了!有點不可置信地,我再三看了那篇email數次,直至肯定我沒有誤解日文的意思 (笑) 這實在是太驚喜的消息了,坦白說,我對用日文interview一向沒有太大的信心。對我來說,這又是一次的自我肯定,一件個人的achievement。

開心過後,換來的是另一堆問題。那麼我們今後該什麼辦?該繼續去大阪?還是留在福岡?再之後的問題,我們會一起再留在日本嗎?還是我一個人留下來?

一連串的問題,掩蓋了當初的喜悅。我告訴Tony時,他也沈默了。大概,大家在想著同一樣東西吧。盡了力,得到好的結果,當然是開心。但面對這麼多未知,又覺得茫然。

同一天,Tony的姐姐來到福岡,將會在我們家住一星期。家人到訪固然開心,我們去了一風堂吃拉麵,姐姐初來福岡也很興奮。但是當她問起我們之後的打算時,那個問題又回來了。多個人多點意見,不是說不好,只是,我們自己也很亂...

我想,我需要靜下來思考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