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347/366 - 預訂福袋!


昨天出了一整日街,又是時候休息一下了。

心斎橋漫無目的閒逛的時候,看到喜歡的牌子有預訂福袋的服務!

早就想在日本試買一個福袋了。常聽不少朋友專程在年底飛來日本,為的是要"搶購"福袋,還說已接了身邊不少朋友的福袋order芸芸...

福袋真的很抵買 (其貨品的總往往是售價的4-5倍,例如1萬円的福袋會標磅其裡面的貨品總4-5萬円),但以每個5千円至1萬円的售價,若一次過買數個的話荷包會很痛的 >< 況且我們已有很多行李,相信再放不下十數件衣服了。

所以,告訴自己,要買的話,就只可以挑一個自己喜歡的。予算是1萬円,考慮的,是牌子的design,特別是其易襯度。

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,這些福袋裡的,穿了都是些不太好賣的貨,才會趁著年尾用福袋的形式來"清貨"吧。因此福袋裡的貨品都不一定合用,好聽點是"大集匯"什麼也有,得難聽點其實就是"豬頭骨"一堆。對我來,大路一點的款色也不緊要,只要能襯到便好了,我可不想得到一堆"得物無所用"的東西呵。

最後決定,還是買其中一個我最喜歡的牌子好了,起碼保守估計大部份的衣服都應該適合我。

對買福袋的概念,總是認為要通宵去排隊,手快有手慢。事實上現在不少牌子都有預約服務,有些甚至可在網上訂購,不但不用排隊也不用自己揹回家,很方便呢。

今次我訂的福袋有2款,分為casualgirly系列,當中有一件大褸是預先知道的,其他的則是secret :) 每個售1萬円,據宣傳裡的貨品總5萬円!今天訂了的話當日便不用排隊,直接來取貨便好了。

我的第一個福袋,很期待呢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