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324/366 - 福岡再見!

終於來到離開福岡的一天了。

大家昨晚執拾後都很累,本想說趁最後一天吃點什麼特別的東西,但連日來大家已吃了很多餐,又不夠時間休息,今天我倆都沒什麼胃口,心想反正福岡有的店,大阪也應該會有,況且下年還會再回來呵,還是簡單吃好了。

其實本來我們很想約米倉さん吃lunch的,但這段日子來他的身體都不太好,也別說吃飯了,連工作也暫停了一陣子。今天剛好是他復工的日子,我們便把握機會在他返工前見個面。看到米倉さん瘦了很多 (註:他本來便很瘦了),真的很替他擔心,尤其是他說到現時也不是很清楚病因的時候...>< 米倉さん請你一定一定要保重身體呵。日文交流會不能沒有你的!

快離開這個住了10多個月的地方,就趁這個機會,重溫這裡的一點一滴吧。

再見了,我的工作地點Parco。
再見了,我lunch time常去的朝日會館。
再見了,我小休時常去的Mcdonald's 和 Mister Donut。
再見了,我放工最愛逛的商場 Solaria Plaza。
再見了,我常去取旅遊資料的觀光介紹所。
 再見了,我上堂的其中一個地點,最近Parco的Starbucks。
 再見了,我幾乎每天都經過的新天町。
再見了,Dream stage,我不會忘記你那首日播夜播的歌的。
 再見了,幾經辛苦才開到戶口的新生銀行福岡分行。
 再見了,曾帶給我們無限歡樂的夾公仔店。
再見了,抵食好美的平價餐廳 - サイゼリア和スシロー。
再見了,我們最愛的天神。
再見了,福岡!感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。說再見,也就是意味著會有再次見面的一天。我知道,這個日子很快便會來臨的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