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343/366 - 不二家的甜品buffet!

延續昨天的日記,今天繼續寫飲飲食食。

沒什特別節目的一天。我們在大阪這段日子裡,基本上習慣了每天都出外走走,不然總覺得留在家裡百無聊賴很浪費時間的。而最好逛的地方,當然是心斎橋一帶。

於是,我們又來到了心斎橋 (註:又是走路的,這也是指定的運動了) 雖然剛吃過午餐才出門,不過寒冷的天氣總讓人心思思想吃東西。在我們來到的第一天,Tony已看中了一家甜品buffet。一直說改天來吃呵,卻總是"得個講字"。今天趁著有時間,就去試試吧。

這是"不二家牛奶妹"餐廳。還記得這位小女孩當年曾經在香港掀起過一段熱潮的。我記得香港也好像曾經有她的主題餐廳的 (?),不過反正我不是特別喜歡她,所以也沒特別上心。

說回這間餐廳,其提供的甜品buffet每位定價1,380円,限時60分鐘。客人可在指定的甜品corner裡無限次order,甜品的種類超過20款,有蛋糕有布甸也有雪糕,真令人花多眼亂。Buffet最後還附有一杯飲品,雖然價錢來說不是特別便宜 (個人覺得定價在1,000円左右會比較好~) 但對喜歡吃甜品的人來說,無疑是十分吸引。
大部份女士都嗜甜的,我卻是一個例外。對我來說,甜品是一個"飯後果",一樣extra的東西,不是說不喜歡吃,但若果肚餓的話,我總愛先填飽肚子,其後才吃一點點甜的東西。份量也不用多,剛好便夠了。今天我不是太想"一鼓作氣"地吃甜品,天氣冷反而想吃個意粉 (笑) 於是試食的任務便落在Tony一人身上了。

我們熱烈地討論著到底1小時內能吃多少件蛋糕,笑說試試挑戰吃10件吧?但一 口氣吃了2 rounds 後,節奏已開始慢下來了 (笑) 最好味的首選以下的綠茶蛋糕,cheese cake也不錯。至於那些很多cream的則是致命傷,吃下整個後已飽了一半 @_@ 結果1小時內,也只是吃了6-7件,和目標有點距離呵~大家的一致感想是,甜品還是散叫的好。給你任吃,也吃不了多少的...


不二家的甜品buffet: http://www.fujiya-fs.com/campaign/campaign03.html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