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

342/366 - 末日午餐!

今天是世界末日了吧?

正好,找個藉口,去吃個decent的"末日午餐" (笑)


昨天在街上看到梅田區一間名為堂島的酒店有西式lunch,價錢相宜只是1,000多円,最吸引的是其提供"麵包放題",可在一藍子的麵包中任吃自己喜歡的~


酒店內裡的裝修走較高格的路線,我們到了1樓大堂的餐廳THE DINER。我很喜歡那張舒服的梳化椅,也很喜歡餐廳內柔和的燈光 (有點昏黃的那種),感覺很private亦很relaxing。

我們點了lunch set,分別選了三文魚波菜意粉和奄烈飯。一開始的頭盤沙律,湯和麵包,我們已吃了不少,到真正的主菜到來時,我們已經飽了一半 :) 我的波菜意粉很香很好吃,畢竟日常都比較少吃波菜意粉,感覺很新鮮。Tony的奄烈飯的醬汁很吸引,不過蛋真的很"濟",吃完後我們都飽得捧著肚子了。

其實日本不少西餐也做得很出色的。而且我覺得這間酒店的情調也加了不少分。以千多円的價錢來說,不但抵吃,即使帶客人來吃個business lunch,也絕不失體。偶然吃膩了日本菜的話,不妨試試較decent的日式西餐,相信會帶來驚喜的~


THE DINER的網址如下:

http://www.dojima-hotel.com/restaurant/diner/index.html
當然,一如所料,末日沒有到來,生活還得繼續。一年前我曾想過,假若今天真是末日,那我這一年和我最喜歡的人,在大家也喜歡的國家裡生活過,也就無憾了。在快樂指數滿分地離開這個世界,有那麼一刻,我覺得我真是最幸運的人 (笑) 不過,當然最快樂的,是還有明天,還有令人期待的事,還有在身邊愛護你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