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367/366 - 新的一章,出發!

拖著行李步出機場,迎接我的是熟悉的環境和街道。身體未能馬上適應過來,不自覺地說了句"好冷呵~"

昨晚坐凌晨機沒有睡好(也是意料之內的),還好今早在大阪轉機時有驚無險 (只差5分鐘便不能check-in了!),早上8時多已回到福岡了。

地下鐵天神站和新家約距離15分鐘,我一個人拖著行李慢慢走,中途停了好幾遍,一直堅持著才到。

放下行李,有點如釋重負的感覺。環顧房間的四周,這裡的配套齊全,只是感覺有點寂寞。從今天開始,要住在這裡了。告訴自己,有家的話便已放一半心了,要努力呵。

Settle down後,我出發去公司取文件。我的working holiday visa今天到期了,之前申請的working visa還缺幾份文件,得在今天限期之前補回。

先到公司再去入國管理局遞交文件,原先擔心審批人員可能會有問題 (因我遲交文件了),但整個過程順利,入管方面接受過文件後,便著我回家等消息。

獨自回家的途中,沒你有旁,始終有點不慣。重新開動日本手機,聯絡各方好友,今後就只我一人在福岡了,大家多多指教呵。

冷清清的夜晚,還好森園さん給我找來她的兒子Masa。剛好Masa明天在福岡要參加recruitment talk,今晚會在福岡住一晚。他的到來,真的有雪中送炭的感覺。大概他不會覺得是怎麼一回事 (笑~) 但真的感謝他晚上帶我去吃拉麵,回家後又給我講解家中各種電器的用途,又為我準備好被鋪 (從此又要過著睡塌塌米的生活了),突然覺得這個房間溫暖了~我一向睡不慣陌生的床,但今晚我睡得很好 :) 這果然是個很舒服的家呢~

說好的Working holiday,真真正正的完結了。從今天起,是Working,no more holiday了。回看每一篇日記,366天,記下了每天不同的心情。當日說好的,做到了。今天的第367篇,是一個夢想的延續。

再次證明,只要有信心有恆心,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的

最後,謹把這本完整的BT ♡ Japan遊歷獻給我的兩位媽媽。謝謝你們的支持,關懷和體諒,我知道你們一直在看的,這也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。期待回家時,看到那份厚厚的打印出來的記錄,這會是個最好最好的紀念。

不知不覺間,成長了。

明天開始,將會是新的一章。讓我們繼續為夢想而努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