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364/366 - 謝謝你們的支持!

回到香港的5/7日。

星期六的指定節目,是飲茶。一年沒飲茶,今個星期真的飲過夠本了。早上先和老爺奶奶飲茶,然後再回家和公公及姨姨飲下午茶 (笑) 

上次探婆婆的時候,婆婆說不捨得我回去,令我的心情很複雜。到今次和公公說起,老人家反而看得開,叫我努力,朝自己的目標進發。這突然像給了我一股動力,應承公公,我會加油的 :)

下午在家裡和家人打麻雀,晚上則繼續留在家裡打邊爐。一條龍的玩法是我家和公公每次見面時的指定活動,大家也無非想老人家開心吧。不要看公公已八十多歲,打起麻雀來還很有魄力的!我最喜歡看他"食糊"時的樣子,笑起來時很慈祥呢 :)

晚上離開時,和公公一起坐地鐵。本想送他回到家門口的,但老人家拒絕了,就是怕我們回家晚,身體太累。分別的時候公公不忘再三叮囑我在外地要萬事小心,臨離開前還再轉身望望我和我揮手道別。突然覺得,公公的背影有點落寞,老人家畢竟還是不捨得吧。那一刻,我的眼紅了。告訴自己,心要堅定呵。說好要做,便要做到最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