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365/366 - 快要回日本了!

回到香港的6/7日。

又是一連串的節目 (典型的"BT style",不論是在日本還是香港也是不變的~)

早上和爺爺嫲飲茶。我回到香港一直最想見的,是幾位老人家。所以不管時間多麼緊迫,我也安排了時間一聚。公公婆婆之前已從媽媽口中知道我回日本的事,但是爺爺還未知道。今次一見面又說要離開,真的很難開口 ><  

一如所料,嫲知道後說"不是嗎?又要走?唉呵~擔心死我了!" >< 你的擔心我知道呵~我知道你很疼我的。但孫女還有想做的事,現在不做的話不知以後還有沒有機會...應承你,我一個人會事事小心的。

下午是見朋友的時間。Keewin剛從馬來西亞回來,一落機便來見我們了,真夠朋友!還有Winifred,兩位我最好的朋友,能在離港前再見真的太好了。今年會在日本再見吧?期待著。

然後是Kenix & Gloria,兩位我在日本Snoopy Town Shop工作時認識的香港朋友。在日本見過兩次,終於在香港再見了!我在福岡時碰過不少香港客人,沒想過有能成為朋友的,感謝你們的熱情呵 :)

晚上和Tony家人吃飯。媽媽做了很多菜,一貫地好吃。我沒多說話,想到這麼匆匆回來,見了那麼多人,轉瞬間又快要離開了,心情有點複雜。不曾一次覺得自己很固執,想好了的東西便去做,旁人都很難說服我。也許都令身邊的人很苦惱,但慶幸還能得到你們的支持。感謝家人,這是再一次想說的事。感謝你們的包容,請你們給我一點時間,我會證明這一切也是值得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