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

363/366 - Happy Friday!

回到香港的4/7日。

行程排得滿滿的一天。

早上先去朋友家探望剛出世的BB女。朋友是我的青梅竹馬,小時候我們一同住在彩虹村,兩個單位只有一牆之隔。然後大家不約而同地在同年同月結婚,感覺很有緣呢~在我心裡,她是一位我敬愛的大姐姐。一年後的今天,我在日本闖蕩完,姐姐亦組織了自己的小家庭,我很替她開心呢。剛出世的BB很可愛,一直乖乖地在睡,讓人愛不釋手~BB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:)

下午和媽媽去染頭髮。之前在日本電髮,怕頭髮太傷所以沒同時染髮。今天媽媽專程請假陪我,我也乖乖地順她意,陪她到將軍澳的salon。媽媽一向都是找店長替她染髮的,今次我也難得由他來操刀。他看看我的髮型,問之前的是誰幫我弄的?我沒多說,只說是在日本弄的。他續說應該是個年輕的髮型師吧?我笑笑,是手勢不好嗎?也沒深究,反正我是喜歡現在的髮型便好了。

晚上是留給朋友們的時間。我這樣匆匆回來,時間都給家人了,只能擠出一個Happy Friday來見朋友。一口氣見了中學的姊妹,之前銀行的trainee朋友和2位日本朋友,感覺大家都沒大變,感情依舊。難得可以放下心情,讓自己盡情享受一下和朋友談天的時間。只是時間不多,一年發生過的事,怎能三言兩語說完呢?還要被問完再問,為什麼要(一個人)回去呢?真的是一言難盡呵...

也許很多事情,只有自己才明白。不錯我是一個人回去,但心底裡,我是期待著我們2人一起回去的。Tony之前在日本的面試還沒回音,但我有預感還是有機會的。我知道,這是一場賭注,沒人知道會否成功,但那怕只有那一線的機會,我都願意一試。說我執著嗎?我認。試了未必會成功,但不試的話便永遠不會有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