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366/366 - 離開,是為了更美好的將來!

回到香港的7/7日。

整天都在家附近一帶,為再次出發作準備。下午抽空和以前的日本人老師見面。老師很支持我們,當日我們參加working holiday時也給了不少意見。一年後再見,老師驚訝我們的日文的進步,也對我們這一年多姿多彩的遊歷感到欣惠。知道我要一個人回去,老師明白我的想法,只說不要太勉強自己,盡力便好了。心想下一次再見老師時,但願自己的日文能更進步,這是對自己的承諾。

晚上和家人吃過飯後,要出發去機場了。去年一直有Tony在旁,心想之後一切要靠自己了。擔心嗎?也不太。福岡是我熟悉的地方,我有自己的network,也不怕沒人照應。只是其實我這麼大個女,從沒試過一個人在外國生活的。一直想試試,如今終於有這機會了。算是送給自己的一份小禮物,也算是對自己的一個小挑戰吧。

看似一個人的旅程,但心裡,我們兩人是繫在一起的。我知道,我不是一個人。謝謝你,你心裡不捨得,但沒有說出來。謝謝你的體諒,我知道我有點任性,但既然決定了要走這條路,便不會後悔。下次再回港時,要讓大家看到一個brand new的我,要做得比大家想的還要好,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。給自己定下的目標,尤其是日文和和服,我會貫切實行。

你會來的吧?這是我的心底話。我是抱著這個信念才回去的。說的不是來探我,而是再一次,兩個人在福岡生活。儘管之前你面試的工作還沒有進一步消息,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,這件事會發生的。即使只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,我還是很執著地期待著。假若真的有那一天,BT的番外篇便會出現了。為了那一天,我現在便先回去打點一切,等你的回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