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362/366 - 回家真好!

回到香港的3/7日。

從大陸回來,晚上和公公婆婆舅父姨姨們出外吃晚飯。大家也是為了我就期,這場不知是做冬還是預過年的晚飯,難得一家人齊集,十分熱鬧。

很久沒見大家,當然無可避免地也得把整個故事重頭解釋一遍,但慶幸大家也沒有為難我。整頓飯很輕鬆,很久沒見可愛的樂兒表妹也很開心,心情在不知不覺間變好了。這是從回港以來最enjoy的一晚~

今晚我回娘家住(笑)。和家人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題, 回家後看見媽媽為我鋪好的床,突然很感動。很久沒回家了,回家真好 o(*゚▽゚*)o 

家人的支持和鼓勵是最重要的。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信任,放手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。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