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288/366 - 食佐賀牛!

在我們遊走北海道的同時,我們的朋友Andy & May也繞了九州一圈,昨晚終於回到福岡了。

今天我放假,於是便約他們吃飯。問他們想吃什麼?May說她們在佐賀吃不到佐賀牛,很想試試。我記得天神附近也有一間專吃佐賀牛的餐廳,雖然價錢稍貴,但朋友想試便去吧。

這間名為"季樂"的餐廳的menu差不多"清一式"是佐賀牛,晚餐比較貴,lunch set是較化算的選擇。我點了一客佐賀牛steak定食,牛肉切成一粒粒的很"的骰",一口吃下去很軟很滑,很享受那種溶在口裡的感覺 ~_~ (不是誇大,是真的很美味!) 這是個很有份量的定食,由前菜到主菜再到咖啡加甜品,吃得捧著肚子呢 :) 
下午我和他們分別了一會,去和唐さん和平野さん上堂,等Tony放工後我們5人再一起去行街,先去了我公司shopping (朋友一貫的指定動作,在此多謝May在Snoopy購物,主管很開心呵~) 然後去105円壽司店吃迴轉壽司 (又是指定動作,沒辦法,一來夠便宜,二來近我們家~) 吃完飯後兩位朋友到我們家坐一會後,便回酒店執拾行李了。
Andy & May,多謝你們來福岡探我們,希望你們這個九州之旅玩得開心吧,遲些香港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