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286/366 - 決定辭工了!


一個旅程的完結,最需要的是休息。

今天返夜班,早上睡得晏,生活回復正常。午餐一如以往找尋500円的one coin lunch,簡簡單單的又一餐。

回到公司,一個星期沒上班,店裡的擺設變了很多,新來的包括Olaf的系列 (見下圖,很可愛呵~) 和X'mas商品,唔~這麼快便開始聖誕了嗎?
主管今天再問我,聖誕節時會返工嗎?她很擔心到時會不夠人。其實這已是她第二次問我同一個問題了。我也不想再拖,直接告訴她我打算做到11月底便不做了。最大的原因,還是因為visa快到期的問題,最後的一段時間,希望能到四處走走看看。主管也明白,她說那我便跟店長說一聲,然後準備請新人的手續吧。

臨放工的時候,11月份的工作更表也出了。我今個月只有1/3的日子需要返工,想必是因為主管知我快要離開,有很有東西要準備吧。這也好的,讓我好好計劃最後在福岡的1個月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